你瞅啥

很多的酒,没有故事

方王.梦想与你

啊哒哒哒哒哒没时间了来不及了让我摸个段子
我的梦想是和你一起的,多幸运
复习中踩着520赶上了,看我多爱方王(
希望明天考试顺利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

  她露出个带点玩笑意味的表情,把头发往耳后拨了拨,继续道:“在爱情和梦想中间,王队会选哪一个呢?”

  王杰希愣了一秒,随即露出个少有的柔软笑容:“不知道啊,现实还没给过我选择的机会。”

  “哦——”主持人有点意外,热络地给了镜头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又转向王杰希问道“难道我们优秀的微草队长至今还是单身可撩状态?”

  “不,很幸运,”他摇摇头“我的梦想,一直是和爱情连在一起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下意识地摩挲了一下某个被银色小环圈起来的指节,摄影师没有捕捉到,但灯光明暗变化间那枚冠军戒指熠熠生光,透过屏幕点亮了千里之外的方士谦的眼睛。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