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瞅啥

很多的酒,没有故事

【王杰希的大眼x王杰希的小眼】都是我的错

我也不知道这么丧病的cp我是怎么脑补出来的
少量H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以及视神经什么的作为一个文科生我什么都不造啊你们要是学过生物的话别打脸啊qwq
感觉再这么短小下去我就成段子手啦于是过段时间开长篇

全荣耀都知道,王杰希有两只眼睛,一只大,一只小。
这两只眼睛的关系似乎不太好。
“都是你的错!”他们异口同声地指责对方
“你怎么偏长那么大啊!”小眼埋怨道
“你有种争气点长到我这么大啊。个子那么小,一看就是营养不良。”大眼反唇相讥。
两只眼睛都很生气,王杰希觉得眼睛有点不舒服。

后来有一天大眼生病了。
它早上睁开的时候,觉得身体有点酸胀,看东西也不太清楚。问了问小眼,那边却还是正常的。
过了半天,它又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小眼之后一句话都没跟它说,连吵架都没有。
王杰希去看了医生,诊断出来是用眼过度。
看来最近是有点累了。王杰希按了按眉心。这段时间等级上限的提升,技能和属性的更新以及赛后的复盘工作让作为微草队长的他每天都熬到凌晨。
大眼还在默默地心塞着,正想着要不要叫一下一直不理他的小眼,突然感觉到了小眼用视神经传来的讯息,跟平常不太一样,弱弱的,有点关心的意味:“喂……你……还好吧?”
大眼一瞬间觉得视神经一暖。原来这个家伙是傲娇了一直没说出来么?
“我没事。”视神经传递过来的讯息温柔得让小眼有点发热。
王杰希揉了揉眼睛,小的那只也出问题了?
小眼开始自责,如果自己跟大眼一样大的话,是不是可以分担一些他的工作呢?那样的话,他就不会这么累了吧。
“别瞎想,这种事情跟大小没关系的。”过于强烈的情感竟从视神经泄露,让大眼感觉到了。
“都是我的错……如果我跟你长得一样大就好了。”小眼低声说着“就是因为大小眼,主人……”
“没有没有,都怪我都怪我。”大眼有些莫名地心疼 “如果我跟你一样小的话主人一定很帅的。”
“是我的错……”小眼越来越伤心了“现在大家好像都喜欢那种可爱的男孩子,要是我跟你一样大的话主人会显得很可爱吧。现在他们都说主人一瞪眼比霸图的韩文清还吓人。”
“是我不对,我们杰希这么帅要可爱做什么。”大眼继续哄着。
“都说了是我的错了你还啰嗦什么?!”小眼恼火地震得视神经都有些发疼。
“好好好,都依你,都依你。”大眼无奈道。
可是小眼又不理他了。
无奈的大眼控制着视神经刺激了一下小眼:“小眼,别生气……”
还没传递完信息就被小眼打断:“唔!你干什么?!”
大眼突然明白了什么,顿时玩心大起,又一波刺激传递过去。
“唔嗯……别……”
大眼甚至能感觉到晶状体的柔软,让它难以罢手,于是加大了刺激力度。
“啊……停……不要……”
王杰希感觉眼睛一阵酥麻,伸手去揉了揉。里外同时接收到的感觉让小眼更加难耐。
“你……”大眼终于收手,小眼开始不断地淌出眼泪。

“呐,小家伙,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回了宿舍的王杰希点眼药水时,小眼收到了视神经另一头传来的讯息“管它大小眼是谁的错。”
一片冰凉舒爽中,小眼难得地没有去跟大眼斗嘴:“嗯。”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