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瞅啥

很多的酒,没有故事

好想玩可是字见不得人qwq

走笔至此搁一半:

不嫌弃就来换~或者要我手抄原文的话也OK~


Fis_呆莲:



谁来跟我换QWQ虽然字丑但是……我也想交小伙伴啊!!


我是个小aa:



_(:_」∠)_我看了看我的产出.............感觉我这边好抱歉啊Orz


不嫌弃的话可以翻翻 @周目林方【逼死下家】 里面小aa的部分一起啊o_Q想点的欢迎来!


.


山有木兮林有方:



不自量力來試試。總會有幾個人的吧(抹淚


祁言瑞:



想法来自 @七桶卖安利的饭 钛钛

         


总是看到画手们交换新年明信片,我们写手也来交换手写文章嘛!不用写新文,以前哪篇文里你喜欢哪段我就抄给你呀,互相比字丑☆

         


还不熟的GN们也可以来跟我玩!我抄给你文段你回我一个祝福明信片呗!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

热度(51)